繁体
我的
神大概是:「妈,我想回家……」
接下来的项目算b较正常,但其中发生了三件让我印象超
的事。
这次,主考官换成航医。
结果,证明医院
本是骗他的……
果不其然,还没来得及
兴,就开始了新的测试。
原来他是在检查有没有狐臭,以及确认运动後的生理反应是否正常。那些有狐臭,甚至只有一
异味的,
上就被叫去穿衣服,直接淘汰。
「也许……我真的有可能,当个飞行员?」
航医要求我们把内K退到膝盖,接着……
羞耻度MAX!
第一件事是散瞳检查。当时民航飞行员还不允许
现在常见的近视雷S手术,所以在散瞳前会再三
调,如果有人
过手术,现在就可以直接走人。如果被验
来是术後
睛,视同作弊,还要赔六千块。如果没问题,就要签同意书。
我蹲下去时明显觉得重心往後倾,差
倒下去,只能Si命撑住。那哥们直接「PGU墩」坐到地上,再试一次还是「PGU墩」,最後被刷下。
虽然我完全不知
你怎麽
到的,但能混
去很可以啊!果然是我生的!」
下午最後其实没刷多少人,大
分都过了,最後通知我们第二天去武警人民医院
後续「上站T检」。那时候我心里偷偷开心,忙活了这麽久,终於可以
T检
程了。可同时,心底某个地方也悄悄浮
一个小小的念
: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以这麽壮烈的姿势把P
正面迎向一个陌生人的脸吧……
上塑胶手
,开始检查每个人的
……
什麽叫散瞳,我那时候甚至都没听过。不过,我绰号「成都鹰
」,完全没怀疑,就跟着大家一起签了。签完後,航医帮我们
睛
药
,过没多久瞳孔就散开,看什麽都模糊,像被加了柔焦特效。那时我心想,如果现在去片场演屍T,应该特别b真。航医接着拿着
材一个一个检查,结果真有个兄弟被验
瞳孔没散开。问他为什麽撒谎,他说当初
手术时,医院告诉他「不会影响视网
和晶T」。
是的,我现在还记得那双冰冷手
抚过
的
觉。
开始一个一个闻我们的腋下……
第二件事是,我跟另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哥们被一
看
O型
,当场被加了一个特别测验:双
抱膝下蹲。
一排检查完,我以为终於结束,结果航医又命令「向後转,弯腰m0脚尖」。接着,他一个一个检查大家有没有痔疮……
如果说被一群人围观下蹲只是小尴尬,那第三件事,简直把我的羞耻线打爆。
我看着他收拾东西、下楼去领钱缴罚金,心里想,这哥们还真有钱……过後才意识到,因为散瞳不过,他的飞行梦已经彻底碎了。
剩下的三十来个人被带到一间清空的会议室,命令我们脱到只剩内K,接着航医发号施令:下蹲、
抬
、伏地
……总之就是怎麽累怎麽来,最後折腾到大家全
大汗。我本来以为这还在T测,结果航医叫我们排成一列、双手平举,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