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MosooTokiootel(2/2)

Andnothingebayou

很快

Throughthemonsoon

Justmeandyou

Justmeandyou

Intotheblue

即使在暴风中

**RepeatChorus

只要在一起,永远能开拓新的风景

夜以继日地没命奔跑

I''''''''llberunningnightandday

I''''''''llbewithyousoon

Hey!

在暴风之中

那里不再有伤人的雨

每当我丧失理智时总想起你

Wheretherainwon''''''''thurt

Sosoon

没有什麽能阻止我在你

就只有我们

我会回到你

Justmeandyou

============

Letittakemestraighttoyou,

Throughthemonsoon

在暴风之中

ftime

Throughthemonsoon*

直到永恒尽

Togetherwe''''''''llberunningsomewherenew

让它将我带到你那儿去

AndwhenIlosemyselfI''''''''llthinkofyou

就只有我们

Hey!

我努力与风暴搏斗

Fightiorm

I''''''''mfightingallit''''''''spinmyway

在风暴中奋力残存

直至拨开晴朗

We''''''''llbetheresoon

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在飞往香港的航班中无意听到这首歌的德文版,然後我一直念念不忘,回家後凭着记忆找了些这名为TokioHotel的德国摇乐团。据维基大神,他们2001年,距今已是成立17年,仍然活跃在欧洲乐坛。即使是为德国乐团,大概是为了迎合国际化乐迷,除了本的德语歌曲,也有烧录英文歌,像这首为主打的Monsoon就有德、英、日这三个版本,全都是他们自己唱的,够厉害了吧!MV中主唱重的烟燻妆,加上一打扮,在风暴中忘情摇晃麦克风的画面非常有节奏和能带动心。不知是否语言的关系,我觉德文版带的声音更加铿锵有力,果然还是母语的关系b较用力吗XD;英文版略嫌温柔,但副歌的分很喜,词得很好;日文版里面的副歌是德文好像在打德日大战一样哈哈,这组合有听不惯XD

就像世界只有我们两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