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从哈尔滨回来后第二个月,我发现我怀
了,
须BiyUnTao没起作用?或者哪一次意
情迷中没
安全
?
我说:“这次试试分手吧,试一试吧……求你了……”
Ai情在现实面前,还能保持纯粹吗?
“
,对不起!哥哥对不起你!”
他说:“
,我们在南方,我没让你避
,就是想,如果你怀
,我绝对愿意你生下来,愿意承担责任。”
好吧。
烟雨,又见烟雨,清冷的烟雨,我孤独地行走在街边。心里空落落的,茫然,悲伤,前路渺渺。
这次分离,我的记忆不
,那就是说,我们都没哭,两个人安静稳重多了,沉淀下来,重新审视我们的关系。
他痛哭失声,我撕心裂肺。
我只cH0U绿sE薄荷,一盒烟控制在一个星期,而且从不在外面cH0U烟,一支烟只cH0U一半,目的是为了x1取一
尼古丁,对抗x1nyU。
于是,我和自己
了一番对话:
这次,我们默契地没提分手,
“不,哥哥,无论你想怎么承担,我都不允许自己要这个孩
,我的幸福从不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我们也不知
怎么办?

我的生活?
独居,远离Ai人,让我的抑郁症开始抬
,我有了失眠的
病。
这样也不对啊,小三和情人,
要吗?可以生下他吗?
人,总是孤独的时候,
那天A城天空罕见的下着
雨,我在这边哭,他在那边哭。
你我都懂,有了这个孩
,你的家
就得破碎。所以,不行,不能要他。
哥哥,我只是通知你,我要堕胎,你有权利知
他存在过,你我有个孩
存在过。这就足够了,甚至,你也不用来,我自己就能堕胎。”
分开,
不到,不分,
不到。
这期间,我的
T愈加成熟,因为没有伴侣,我的x1nyU经常爆发,为了抑制发情期
T的烧灼
,我开始cH0U烟,牌
是韩国Ai喜,但是我更喜
它另一个名字“Ai昔”。
我站在街边的电话亭给铮哥打电话,告诉他我怀
了,告诉他我决定堕胎。
但是,我都不愿意呢。
当然不行,不可以生。
小三破坏家
,情人不会破坏家
是吗?不去破坏家
的情人关系?他是这个意思吗?
为什么不可以生?
不是一样吗?
不
小三,也可以
情人?
不容易控制发情的
T。
就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