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懂,不问
47楼
45楼
除非希伯.克诺克成了第三星的皇帝
13楼楼主
1
1
不想看战争话题,跑了
杀人别用纯
刀
异
原来能
吗???第一次知
看它洗澡,
上的疤就知
了,战争的残酷,这得是
碎了又碎,才能留下那
修复不了的疤吧
35楼
5楼
因为刘六升中将了吧,都是他的楼
18楼
没用的
情比草贱
28楼
8楼
25楼
绝无可能
32楼
38楼
一瞬间不伤
了呜呜呜呜我也担心小宝贝
1
无语。。你但凡
神没有那么
情,我都不会这么上
。。。
20楼
1
两个月了,终于有
对冲它了
别啊啊啊啊了,隔
专门有楼给哀嚎,全是啊啊啊啊
21楼
19楼
9楼
说不定这就是军方的一场戏,迷惑异
6楼
震惊》慌
》冷静》自责》怜
》放空
48楼
不是有人讨论了吗,万一小宝贝是和异
的混血
1楼楼主
还是很恍惚,总觉得战争好遥远
10楼
……
1
而且第三星本来都快???了,不是靠摇人才
边赢的吗
37楼
服了,新中将脸一般
虽然罗休斯坦一家叛国有罪,但第三星的皇帝真的一
错都没有吗?
为什么要想不开联合异
。。。
46楼
7楼
14楼
17楼
2楼
电视剧要是这么会演我也不至于剧荒
他俩还有he的可能吗?比如小宝贝是他俩的?
谢希伯,让我切
会什么叫如鲠在
??
41楼
说到底还是be
不懂人外的永别了
27楼
对这个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啊啊啊小宝贝!
这就是人权吗这都不禁言
4楼
楼上,我不吃饼,我戒碳
罗休斯坦都是
人啊。。。
26楼
这对我的心脏真的很不好
12楼
【求求你们说句话吧……这不是在拍默片……】
3楼
傻孩
那是因为平时的异
战线,还有叛国战争里死的也多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
啊啊啊师傅们别念了
啊啊啊啊啊不!!!脸的方面我接受不了啊啊啊啊还是希伯吧,虞信品也行
什么油盐不
44楼
**
42楼
22楼
我不到啊
呜呜呜我已经哭了三次了
11楼
15楼
没有那么难过,但是有
刀
一直在割
31楼
23楼
34楼
40楼
30楼
这年
军职是不是不值钱了怎么人人都是将军
已删除
43楼
39楼
……
今天人好少啊
我只关心小宝贝啊啊啊啊我的崽啊!!
16楼
其实只是纯血派和
合派的党争吧……谁对谁错还真说不清
36楼
我是不愿意异
化的
29楼
逃避逃避
你还好吗。
33楼